2010泰國行-交通台人物篇

張貼者: Wufong On 11:34

旅行中,我最喜歡觀察的,就是同行友人的各種表情,開心、疲累、驚訝、惶恐、不安、生氣。這些不同的表情都讓我對早已熟悉 的友人又增添了許多的新鮮感;異國街道上的人們,做著每日規律的工作和作息,但這樣日復一日的動作,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,進到我們眼裡卻是單純的美好。讓 我們來記錄一下這次交通台同行友人的人物誌吧!





同行友人: 段溫蒂 十足背包客精神,天不怕地不怕,就是比別人還倔強!
特徵: 帶著一台白帥帥(Vivitar)浪跡天涯,拍照姿勢特別詭異!
名言: 我可是隻身去過印度,不用人擔心啦! 

P.S:右臉達人,我拍到的照片幾乎都是右臉啊!






同行友人: 蛙大  台大外文系,去年來泰國時意外發現他會講一點泰語! 泰國通!
特徵: 短褲拖鞋,一群人中最像泰國人的就是他
名言: ㄟ~ㄟ~ㄟ~
        掰~掰~掰~


P.S:蛙大這次除了要照顧我們,也要照顧他的姊姊妹妹,最辛苦的男人!



同行友人: 渦輪,天蠍座,易被惹惱,到哪都好都沒意見,居家旅遊良伴!
特徵: 人群中最高的那個,短褲拖鞋,帶著7D
名言: 嘖!  吼!



同行友人:鮪魚,小霸王,看似嬌羞,但實際上是個很男孩子氣的女孩!
特徵: 一群人中最白最亮的就是她,走路豪邁!
名言: 我是誰!我王鮪魚耶!




同行友人一家
由上到下分別是黏爸、黏媽、黏黏
黏爸優點,吃不完的零食交給他,他幫你搞定!
黏黏算是我們的雨天備案,只要下雨天,或是空檔,黏黏就會出動給大家玩!!
Good Job!


準備出門了,更多人物照片詳見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ufong/sets/72157624632312155/with/4901444527/

0 Responses to '2010泰國行-交通台人物篇'

張貼留言

Subscribe:

www.flickr.com
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,顯示來自 wufong55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。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