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來都不是Jeff Buckley的迷!

張貼者: Wufong On 02:32
我從來都不是Jeff Buckley的迷!

Grace是Jeff Buckley唯一的一張錄音作品,許多年前我就趁著折扣的時候買下它,但我其實都沒有很仔細的聽過它,有些音樂,得等到時機對的時候,才能真正的欣賞它的好。

這些年,開始把之前CD架上沒有好好對待的專輯們,一一拿出來細細品味,Jeff Buckley又重新的到我耳裡,我開始能體會陳珊妮在「聽見2000分之100」這本書上對它的想法,他沒有什麼特別到列入經典的列車中,但是他的聲音中就是有種奇怪的魅力,令人心碎的聲音表情,對我來說,尤其是翻唱Leonard Cohen的Hallelujah,更是能夠了解這樣的聲音魔力!


但也一如其他的傳奇一樣,他在30歲時躍入密西西比河中,然後就這麼離開了。

幾個月前在誠品音樂館看到一張新的2DVD+1CD的組合「Jeff Buckley/Grace around the world」,看得我好想買啊!可是最後下手的卻是「Nirvana Live in Reading」這張DVD,最近因為在博客來幫公司買了不少東西,換來了一些購物點數,於是拖了一些時間後,終於還是入手了這張影音專輯!!

以下是開箱文啦!!

Jeff Buckley Grace around the world封面

裡面有一個造型信封,裝著幾張明信片、Jeff的登機證,準備跟著他Around the world

雙面的海報

雙DVD+1CD的內容

 一張原價是999元,我覺得內容非常的有誠意,雙DVD的內容分別是94-96年在世界巡迴的演唱畫面,另外一張則是紀錄片,CD是12首的現場錄音歌曲,光是紀錄片就值得花這錢買了!

讓我們藉著這些,來遙念我們來不及跟到,卻很想感受的環境和年代吧!



最後依舊是Hallelujah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3-_DbEYe7A

0 Responses to '我從來都不是Jeff Buckley的迷!'

張貼留言

Subscribe:

www.flickr.com
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,顯示來自 wufong55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。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。